彩虹
作詞:陳鎮川  作曲:阿弟仔
編曲:Martin Tang    製作:張惠妹/阿弟仔

你整齊潔白的床 是我傾訴的地方
抱你哭著到天亮 你等待幸福的廚房
那次情人節晚餐 卻是我陪著你嘗

衣櫃不算太寬 藏著你的天堂 依然歡迎我分享
我們的愛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傷 卻又繼續碰撞

當天空昏暗 當氣溫失常 你用巨大的堅強 總能抵擋
當尖銳眼光 當刺耳聲響 你用彩虹的浪漫 溫柔包裝

看我丟掉他的西裝 比我先紅了眼眶
笑我傻 陪我慌 當我找到幸福去向
幫我快樂的化妝 陪我傻 笑我慌

 

這首是阿妹最新專輯裡的最後一首歌---彩虹

原本歌名是《我的同志男友》。

在她的專輯裡寫著:

彩虹 獻給同志族群 阿妹深受同志族群喜愛,這次阿密特演唱彩虹,她邊錄唱腦海裡邊浮現同志朋友穿裙子跳舞的景象。對於這張投入很多心血的專輯,她非常滿意:我拿到母帶之後,站著一口 氣聽到最後一首歌「彩虹」結束,就哭了

網路上搜尋到這段她在軒尼詩炫音之夜裡的片段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qC86GGFm7k

我喜歡它寫的

一直想為我身邊那些 愛我的同志男友 唱一首歌

謝謝你們帶我看到 世界的美

 

我們都知道這條路真的不好走

但是 我還是要義無反顧的走下去

因為 我只想做我真正的自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uki20080211 的頭像
    kuki20080211

    KUKI與小主人間的心情抒發站

    kuki2008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